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无聊的猜迷

以下是22则很无聊的猜迷,当很无聊的时候读这种很无聊的猜迷,人生会 变得不太无聊。


1.贴在墙上的动物是什么? 海豹 (海报)


2.小白+小白= ? 小白兔(two)

3.蜘蛛人是什么颜色的? 白色(spiderman = 是白的man)


4.历史上,哪个人跑的最快? 曹操 (说曹操,曹操就到)


5.茉莉花.太阳花.玫瑰花,哪一朵花最没力? 茉莉花(好一朵没力的茉莉花)


6.象皮、老虎皮、狮子皮哪一个比较差? 象皮(橡皮擦)


7.布跟纸怕什么? 布怕一万,纸怕万一


8.身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(打一四字成语). 一名惊人(一名金人)


9.牛狗猪羊比赛赛跑…跑到终点后… 牛狗猪都喘得不得了…只有羊不喘气(打一四字成语). 扬眉吐气 (羊咩吐气)


10.放烟火时为什幺不会射到星星? 因为星星会"闪"


11.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,该怎么称呼她? 前功尽弃 (前公尽弃)


12.狼到了北极变成什么? 槟榔(冰狼)


13.糖果是男生还是女生? 女生 (因为会生蚂蚁)


14.猴子最讨厌什麼线? 平行线,因为没有相交(香蕉)


15.木鱼掉进海里会变成什麼? 虱目鱼(湿木鱼)


16.哪一位艺人讲的笑话最冷? 蔡依琳,因为Jolin(台语=就冷)


17. 狼、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? 狼~~桃太郎(淘汰狼)


18. 星星.月亮.太阳哪一个是哑巴? 星星:鲁冰花歌中有一句「天上的星星不说话」


19.左和右,谁喜欢独奏,谁又比较好? 左solo, 右so good (左手锣,右手鼓)


20. 周瑜与诸葛亮的母亲分别姓什麼? 「既」生瑜,「何」生亮


21. 和谁交往最辛苦? 莉莉,因为"粒粒皆辛苦"


22. 蝴蝶, 蚂蚁, 蜘蛛, 蜈蚣, 哪一个没有领到酬劳? 蜈蚣,因为:无功(蜈蚣)不受禄